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重新定义千元平板产品 三星Galaxy Tab A7开始预售

【TechWeb】10月16日,三星电子推出了千元级平板新品三星Galaxy Tab A7,并已在国内开启预售。作为三星全新推出的千元力作,三星Galaxy Tab A7拥有出色的影音实力、强悍的续航能力以及优秀的Galaxy生态系统,旨在为消费者带来纯粹的娱乐享受,革新千元平板产品的用户体验。

三星Galaxy Tab A7 WLAN版售价为1499元起,LTE版售价为1899元起,共有遐想灰,流光金,雕刻银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预约期间用户还有机会获赠指定的三星128G MicroSD存储卡一张。

三星Galaxy Tab A7搭载了一块采用四边对称窄边框设计的10.4英寸大屏幕,不仅解决了强迫症用户的视觉痛点,更能以超大屏幕和细腻的画面显示,三星Galaxy Tab A7还拥有四声道杜比全景声音效,在用户追剧或游戏时都能带来丰富的环绕立体声效果。

在塑料材质横行的千元平板市场上,三星Galaxy Tab A7却极具诚意的采用了金属机身,拥有遐想灰、流光金和雕刻银三种机身配色。三星Galaxy Tab A7机身厚度仅为7mm,产品重量也仅为476g(LTE版本为477g)。

三星为这款产品搭载了7,040mAh的大容量电池,再结合高通骁龙622八核处理器出色的功耗控制,用户能享受到更加长效的续航时间。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Tab A7还支持15W快速充电技术。

总的来说,三星Galaxy Tab A7满足了人们对千元平板产品期待的同时,也为千元平板市场树立了全新产品典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