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K30S或于10月27日发布:今年最后一款骁龙865手机

【TechWeb】上个月,小米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小米10T系列,获得了外媒的高度赞扬,随后有媒体爆料表示,该系列新机即将在国内与大家见面,对应的国行版机型则会被命名为Redmi K30S,这也是今年最后一款骁龙865旗舰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透露称,该机将在10月底发布。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不久前,全新的Redmi K30S已经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这就意味着该机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而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透露的消息,该机将在10月底发布,有望提供Redmi K30S和Redmi K30S Pro两个版本。考虑到小米有在周二举行新品发布会的传统,因此猜测Redmi K30S发布时间可能是10月27日。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作为Redmi K30系列的新成员,Redmi K30S拥有旗舰级配置。将采用一块LCD挖孔屏,刷新率高达144Hz。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30S Pro还将首次采用了一亿像 素主摄,这是Redmi第一款一亿像素手机(标准版主摄仍为6400万像素)。此外,该机还将延续Redmi一贯的长续航优势,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

据悉,全新的Redmi K30S系列将于本月底亮相,考虑到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该机起售价预计在25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