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40 Pro+工程机曝光:圆环造型五摄相机模组实锤

【TechWeb】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似乎更加引人关注。根据此前官宣的消息,华为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也就是今晚8点举办全球发布会,届时该系列旗舰将正式亮相,包括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三个大众版本以及特别定制的保时捷设计版。现在有最新消息,在发布会开始前的最后时刻,有知名数码博主抢先晒出了据称是Mate 40 Pro+的真机谍照。

根据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 号称从一线冒死拿到的情报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这款全新的华为Mate 40 Pro+果然将采用圆环形的后置相机模组,内含5颗摄像头以及一颗闪光灯,位置排布也与此前的爆料一致。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是工程机,所以摄像头中间部分没有印刷徕卡标记,正式版机型上是有的。此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该机的相机模组的位置相比往年要更靠上一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系列将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了前置双摄挖孔瀑布屏方案,屏幕曲率将进一步增大,并且在侧边重新设置了实体音量按键,用户操作更为便捷。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即将成为“绝唱”的全新5nm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相机模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部分版本还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于10月22日也就是今晚正式亮相,余承东昨日已率先拿着Mate 40真机登台亮相,并表示:“一切准备就绪,让我们一起见证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