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开启Mate40系列预售 并推出4项独家权益

【TechWeb】10月23日消息,今天零点,华为同步在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官网首发上线华为Mate40 Pro 、华为Mate40 Pro+及华为Mate40保时捷版的全球预售,所有型号版本、所有颜色均支持预定购买。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发布会结束后,有接近500万用户涌入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围观华为Mate40的全球首销,粉丝纷纷追问华为淘宝直播间主播,希望能尽快拿到新手机。

华为表示,“华为2013年正式入驻天猫,目前已积累将近2600万粉丝,成为华为最重要的粉丝互动主阵地,目前华为所有新品都会在天猫、官网进行同步首发。”

与此同时,在发布会结束后至10月23日零时预售开始,2个小时内,天猫上华为Mate40手机壳、保护膜、适配50W快充的无线充电器等等配件,也出现明显的用户选购增长。:

据介绍,本次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天猫首销,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4项独家权益:1,抽奖赠送官方首台华为Mate40手机;2,华为Mate40以旧换新最高享3000元优惠;3,购买华为Mate40送500元权益礼包;4,送华为天猫双11心愿清单清空权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