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Nord N10/N100齐亮相:挖孔全面屏+矩阵式相机模组

【TechWeb】昨日,一加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了此前多次曝光的Nord系列新成员——全新的一加Nord N10和一加Nord N100,和此前定位旗舰的一加8T一样,一加Nord N10同样是挖孔屏、矩阵相机设计,不同之处在于定位中端和入门,这是继此前在海外市场推出一加Nord之后,一加再度推出旗舰之外的机型,展示了一加开始重返中端市场的决心。

外观方面,一加Nord N10采用的是一块6.49英寸LCD挖孔屏,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FHD+。而定位更低一些的一加Nord N100则采用的是一块6.52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HD+。机身背部,两款机型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均采用后置矩阵式相机模组和后置指纹识别,不同之处在于前者为后置四摄,而后者为后置三摄。

配置方面,两款机型的差别则较大,其中一加Nord N10搭载的是全新的高通骁龙690 5G芯片,采用两颗Kryo 560大核,集成Adreno 619L,同时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6400万主摄+超广角+微距+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Warp 30T闪充。而一加Nord N100则搭载的是入门级的高通骁龙4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景深三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5000mAh。

至于售价,一加Nord N10的价格为350欧元(约合人民币2770元),而一加Nord N100售价是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80元)。暂不清楚该机在未来是否会登陆国内市场,如果二者会在国内亮相,那么售价想必会比较良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