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MD新旗舰或改名诺基亚10:有望搭载骁龙875芯片

【TechWeb】继去年推出逼死密集恐惧症患者的诺基亚9.2 PureView拍照手机后,在截至目前的一年时间内就再未更新其旗舰产品。好不容易近来开始陆续有关于诺基亚下一代旗舰——诺基亚9.3 PureView的消息传出,但是据外媒最新传出的消息来看,诺基亚10或许才是该机的最终命名。

据外媒Nokiamob.net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诺基亚下一代旗舰将命名为诺基亚10,并表示该机预计会在晚些时候发布。值得注意的是,前两代诺基亚旗舰都无缘当时最新的高通骁龙芯片,因此在称其为旗舰时总有些名不副实。而在最新的媒体爆料中,有不少传闻称全新的诺基亚10这次终于将有望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75旗舰平台。考虑到骁龙875芯片要到12月1日才能发布,最早的一批商用旗舰也要等到明年1月份,因此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款诺基亚10就要继续等好久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诺基亚10有望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此前传闻的屏下摄像头可能性略低,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圆形相机模组,内置5颗摄像头,包含主摄、超广角、长焦、TOF等镜头,其中主摄将达1亿像素,而且支持8K视频录制。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该机仍无缘最新的顶尖芯片,那么前辈旗舰芯片骁龙865 就是该机最好的选择。

据悉,全新的诺基亚10有望采用骁龙旗舰芯片,可能会支持高刷新率,而大容量电池、快充等旗舰标配预计也不会缺席。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