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库克谈iPhone 12供应紧张问题:正努力解决 无法预计结束时间

10月30日早间消息,在苹果公司与投资者和分析师进行的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谈到了困扰iPhone,iPad,Apple Watch和Mac供应紧张的问题。库克表示,公司正在全力缓解这些问题。随着临近假期购物旺季,这一点变得更为重要。

目前,由于需求量很大,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都出现了延期交货的情况,这种情况预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此外,苹果的供应链还要身兼两职,因为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马上也要上市了。

在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库克被问到,假日季马上到来,苹果公司正在为供应链做哪些准备?

库克表示:如果你看看iPhone,就知道现在供应链确实压力很大,不过这是开售前期阶段,并不意外。iPhone供应链正在全力处理已发布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机型以及未上市的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库克随后谈到某些型号的Mac、iPad以及Apple Watch的供货问题,原因就是供应链受限。

目前还有很多领域是苹果关注的重点,苹果正在非常努力地工作,以尽快补救这些问题。但还无法预估什么时候能摆脱这种情况。库克表示。

苹果在整个2020年都面临着iPad和Mac产品线的供应问题,这可能是由于学校和企业转向远程学习和远程工作而导致需求增加。苹果还在2020年全年推出了新的Mac和iPad型号,这也一定程度上给供应链增加了负担。

另外苹果配件也面临着供应紧张的问题,一些产品如Apple Watch编织表带已经推迟到大多数美国购物者的重大节日之后。iPhone 12的MagSafe配件供应也有限。

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将于北京时间11月6日星期五晚上21点开始预购,11月13日正式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