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40国行版18点08分开卖:要求12小时内必须卖完

【TechWeb】经过了一周的“漫长”等待,正如 官方此前预告的,华为将于10月30日也就是今天下午2点30分在上海举办Mate40系列中国发布会,而本次发布会上最重要的悬念自然就是国行版的价格,当然,还有余承东此前特别透露的彩蛋惊喜。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华为已发出通知,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将在今晚18点08分正式开售。

据长期关注华为动态的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华为已向个线下经销商发出通知,Mate40系列将在今晚18点08分开售,也更关键的是还要求个经销商必须在12小时内全部卖完,如果客户来不及取就给送货上门。同时,华为还会监控后台数据,如果店里有手机没在使用,第二天就不会给店面第二批分货。显然,该系列机型12小时内售完自然是毫无难度的,而华为制定此项要求也是为了防止经销商故意囤货恶意加价。

其他方面,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包含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和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共计四款,是迄今为止阵容最豪华的华为Mate系列。目前已经开启预售的是华为Mate40 Pro和华为Mate40 Pro+,二者均采用6.76英寸的88度超曲环幕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全球第一颗也是唯一一颗5G SoC麒麟9000。此外,该机电池为4400mAh,支持66W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而在相机方面,除了相同的1300万超感知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外,二者的主要区别在于后置相机,其中Mate40 Pro后置的是5000万超感知主摄+2000万电影摄像头+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而Mate40 Pro+后置的是5000万超感知主摄+2000万电影摄像头+1200万长焦摄像头+800万超级变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DxOMark得分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36分,是迄今为止影像实力最好的手机。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将于下午2点30正式亮相,届时其售价信息也将最终揭晓,据此前曝料,Mate40 Pro的起步价格会超过6000元,预计6299元或者6499元起,Mate40 Pro+则是8000元左右起,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可达至少129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