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宣布11月4日发布万元新旗舰手机

今天,三星宣布将于11月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旗舰W21 5G。

从工信部公布的素颜照来看,三星W21 5G对应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2,同样是一款折叠屏手机,背部有“心系天下”的标识。

和上一代W20相比,三星W21 5G折叠屏升级为第三代,展开后主屏尺寸为7.6英寸,采用了第二代动态AMOLED显示屏和超窄边框设计。

主屏幕支持自适应120Hz刷新率,流畅度相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

规格方面,三星W21 5G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500mAh。

此外,三星W21 5G对折叠屏进行了专属优化。它拥有升级的隐形铰链,能够实现多角度旋停,因此只需放在桌面并折叠至一定角度,用户无需手持即可完成拍摄。

当折叠至一定角度时,三星W21 5G还能进入自适应分屏模式,上面屏幕为取景框,下面屏幕为效果预览和拍摄操作。

至于价格,按照W系列的定位,三星W21 5G售价超万元几乎没有什么悬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