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40Pro首碎照来了 网友酸了:不要给我

【TechWeb】10月30日下午14:30,华为Mate 40系列正式发布,随后在当日18:08正式首销,售价4999元起。当然,该系列新机的火爆程度也着实让诸多没有买到的用户遗憾不已。然而,真可谓旱的旱死,涝的涝死,现在有最新消息,就在各位幸运儿迫不及待地晒出自己手中的新机的时候,一部据称是首碎的华为Mate 40 Pro也赚到了不少眼球。

图片5

从网络上晒出的这张首碎照来看,手中的这部华为Mate 40 Pro碎得可以说相当彻底,整个机身背部基本全碎,尤其手机相机模组区域可谓粉碎性碎裂,真不知道这是从怎样的高度落下才能达到这样的程度,甚至有网友猜测“这是故意砸的吧”。目前还不清楚该机正面的结果,预计情形也好不到哪儿去。无数网友表示:“不想要可以给我啊”,一机难求的爆款旗舰就成了这个结果,也着实是让人惋惜。

其他方面,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包含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和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共计四款,是迄今为止阵容最豪华的华为Mate系列,而这款华为Mate 40 Pro也算是四款中性价比最高的机型了,采用的是一块6.76英寸的88度超曲环幕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全球第一颗也是唯一一颗5G SoC麒麟9000,前置1300万超感知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后置的是5000万超感知主摄+2000万电影摄像头+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此外,该机电池为4400mAh,支持66W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图片6

按照往年惯例,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的备货是肯定依旧是不足的,而且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就导致该机不仅具有特殊纪念意义,也进一步加剧了其抢购的难度。好在华为方面也已经表示,将会持续补货,大家可以多试试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