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8 SE海报曝光:搭载66W快充Mate40 Pro同款

【TechWeb】早在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预热之时,华为旗下非常受年轻用户欢迎的nova系列就被频繁曝出将迎来新成员的消息。随着华为Mate40系列的正式上市,关于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的爆料也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nova8和nova8 Pro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另外一款被称为华为nova8 SE的新机的预热海报。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全新的华为nova8 SE将会在3天后,也就是11月5日开启预售,除了此前曝光的6.53英寸水滴屏和6400万超清四摄外,此次的海报 还显示该机同样将搭载顶级旗舰华为Mate40系列刚刚推出的66W快充,考虑到该机定位偏入门级别,nova8 SE能够搭载如此高水准的快充还是十分难得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8 SE现已在工信部入网,将采用6.53英寸OLED水滴设计屏,屏幕分辨率为FHD+,标准版搭载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高配版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200万AI四摄。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为3800mAh,机身厚度只有7.46mm,重量只有178g,极为轻薄。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 8系列有望在11月发布,并 将会在11月5日开启预售。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