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 Pro/12 mini本周开订:“年年焕新”通道即将开启

【TechWeb】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上市已有一段时间,虽然有一定的吐槽,但无疑该机仍受到了广大果粉的鼎力支持。至于还没有上市的iPhone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官方此前也宣布将于11月6日也就是后天开启预购。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苹果官网已经开启了“年年焕新”的提前预约通道。

熟悉苹果的用户应该都知道,苹果官方拥有一项名为“年年焕新”的服务,也就是在新机推出时,用户可以用旧手机折抵一定的价格来换购新机,不仅能够为你节省换机成本,也能避免资源浪费。而根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近日苹果已经在美国率先上线了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年年焕新”服务,用户可以通过“Apple Store”应用在美国时间11月5日晚9点前进行预审批,然后在11月6日当日进行快速结账购买。

此外,从苹果美国官方显示的信息来看,iPhone 12 mini的升级计划起价为每月29.12美元,而iPhone 12 Pro Max则为每月45.79美元。当然,该服务统一会在国内推出,据称国内的预购时间为11月6日晚9点,届时国内用户同样可以通过Apple Store来进行选择,至于具体的价格方案,届时也将一并揭晓。

据悉,苹果将在本周开始接受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预订,如果你对这两款新机感兴趣,那么本周五要记得第一时间去官网预约了。至于售价,iPhone 12 mini 64GB版售价5499元,128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6799元。而iPhone 12 Pro Max128GB版售价9299元,256GB版售价10099元,512GB版售价118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