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8 SE评测:质感轻薄+旗舰级66W超级快充 年轻人的5G手机就该这么有Young

打造一个全球年轻用户数量过亿的手机系列,需要多长时间?华为nova系列可能最有发言权。虽说nova系列初代诞生距今仅有4年,但早在去年中旬,其总用户数就已突破亿级大关。为什么年轻人更愿意选择这个系列的手机,我们今天从最新发布的nova 8SE上找到了一些答案。

1

只有手机电量满载,才能毫无后顾之忧。华为nova 8 SE深谙5G时代年轻人希望手机能同时保证疾速上网、超速充电的双需求,当拿到华为nova 8 SE后,不仅被其全新的几何立体主义的外观所吸引,更进一步了解到,它搭载了今年mate系列同款旗舰级66W超级快充技术,就更加剧了自己迫不及待想体验它的冲动。

年轻就要更多young 硬朗机身展现极简美

华为nova 8 SE设计灵感源于现代的几何立体主义,极简几何的机身造型独具魅力,彰显着年轻人群的个性态度。7.46mm厚度+178g重量,这款5G手机做到了比很多4G手机都要轻薄。

纤薄机身必定会增添它所呈现的时尚感,而nova 8 SE将CMF设计工艺融入后盖,呈现出立体光影的变幻效果,打造出灵动梦幻的自然之美。

小编展示的手机配色为樱雪晴空,机身色彩的唯美渐变可以带来丰富的视觉观感,如果你也见过真机,也一定非常认同“樱雪晴空”这个名称。此外,全新nova 8 SE另外三款配色分别为银月星辉、深海蓝以及幻夜黑,将自然光影之美完美融入手机方寸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 8 SE机身侧边融入几何美学般的硬朗美感、垂直中框与四端R角和谐过渡,第一眼便给人干脆利落的感觉,再加上机身一以贯之的流畅直线设计,极简、硬朗且又清新雅致。

与精致机身呼应的则是华为nova 8 SE搭载的6.53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2400 x 108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屏幕达到100% P3色域,日常操作和浏览图片时能够感受到画面丰富、色彩灵动的显示效果。支持HDR 10显示,使用手机观看视频时画面显示效果清新自然且出色,带来舒适观感。

华为nova 8 SE同时支持AOD灭屏显示,充分利用OLED屏幕液晶分子自发光特性,不用唤醒手机屏幕,也能显示时间、日期等信息。超低能耗保证手机息屏状态下的美观实用。

搭载66W华为超级快充 让电量满格只需化个妆功夫

当你仍为如何节约电量避免一天多充费心伤神时,华为nova 8 SE却让你在不经意间享受到“更来电”的超级快充体验。这是因为华为nova 8 SE搭载了华为最新66W超级快充方案,采用了华为自研的“单芯双路三电极”技术。

这当中的原理不必去详细解释,总之快就对了。安全方面,nova 8 SE获得了德国莱茵 TÜV权威安全认证,同时新机采用了全新升级的双电荷泵方案,有效大幅减少内部电压转换时的能量损耗,减低电池发热温度,为快速充电保驾护航。

当手机电量处于8%并触发低电量报警后,小编通过该机适配的充电器对其进行了充电测试。以10分钟为一个单位计算,华为nova 8 SE电量达到了单位值40%的电量增长,15分钟即可充电60%。这意味着什么?早上上班出门前,手机20-30%电量状态,小姐姐洗漱+简单化妆,20分钟后手机电量可能就满了。

小哥哥洗漱+收拾东西,15分钟手机也能恢复80%以上电量状态。亦或者是情侣约会前发现电量不够用,可以边充电边给对方打个10多分钟甜蜜对话,手机电量满足一天所需,见面再接着畅聊。

即使出去约会,也不用带厚重的充电宝或者花钱扫码借充电效率一般的充电器,nova 8 SE所配置的充电器,与同功率配置下的其他充电器相比,体积更为小巧,大大提升了便携性。

华为nova 8 SE让我感觉到,手机如果更来电,生活才会更来电。

强大5G百兆APP秒下载 零延迟任性畅玩手游

来电的不止是66W超级快充,还有强大的5G畅联体验。手中的这款华为nova 8 SE是高配版,支持5G+5G双卡双待(需系统升级)。

在5G网络覆盖成熟的地区,大小约100M的APP可一键下载,即使上GB的文件下载最快几秒钟也可搞定,在线影视和游戏就更不在话下,在5G环境下不仅更快速流畅,画质也可获得更好的提升,从而带来更出众的体验。

随着5G的普及和套餐资费的下调,相信nova 8SE也可以让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体验到5G带来的畅快娱乐体验。

华为nova 8 SE的5G性能不但体现在下载速度上,还包括超低延时体验。

使用华为nova 8 SE玩《王者荣耀》这种非常依赖网速的MOBA竞技手游,两场下来,网速比连接Wi-Fi还要流畅。霸气!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 8 SE采用高导热石墨烯散热方案,比相同厚度的普通石墨片散热能力提升62.5%,在三明治架构散热设计下,手机能实现高效散热,加上现在已经入秋,两场游戏下来,机身未有任何明显发热迹象。

6400万AI四摄镜头 记录生活多样趣味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旗舰,影像上的硬核实力必不可缺。华为nova 8 SE搭载6400万AI四摄镜头模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虚化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主摄镜头搭载1/1.7英寸感光元件,f/1.9光圈,支持10倍数码变焦。日常拍摄景物不但能光线满分,还能呈现丝毫毕现的美感。话不多说,先来一组照片。

从实拍样张来看,照片整体呈现出清新自然的视觉美感,户外照片通透感也很强,楼房或者是街边绿植,均能被1:1原汁原味还原。

在自动AI微距模式下,拍摄的花朵鲜艳美丽,美食照片更是能充分展现食材色泽,令人垂涎三尺。

使用华为nova 8 SE超级夜景模式拍摄,手机会自动对夜景进行优化,使曝光时间变长,能够提供拥有更好稳定性的拍摄体验,同时输出更加丰富的照片细节,当夜的美丽被它轻易捕捉,你才知道它有多么好用。

华为nova 8 SE搭载的AI四摄镜头模组,以及前置1600万镜头,可以满足Z世代年轻人日益增长的短视频、Vlog拍摄需要。

特别是后置拍摄视频时,用户能在系统相机分辨率中选择4K画质,轻松拍摄极清视频。

结语:

作为面向年轻人的潮流旗舰,华为nova 8 SE延续了nova系列“新潮派”的价值主张,它不但被赋予了让年轻人一眼心动的潮流设计,强大的硬件组合也在最大化满足年轻人的玩机需求。

66W超级快充让手机顷刻满格;手机本身7.46mm厚度+178g重量轻薄设计也能助力年轻用户轻装上阵、自在出发;疾速的5G畅联体验,在影音、手游等娱乐场景游刃有余,满足小哥哥小姐姐们对网速的要求。

轻薄机身在让年轻人一眼“来电”的同时,也能在日常拍照/vlog场景下得到自己心仪的影像。总而言之,如果你是爱时尚爱潮玩的年轻人,如果你不想被束缚,喜欢撮顿说吃就吃的饭局,喜欢一次说嗨就嗨的Party,喜欢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你希望随时拿起手机,去做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那么入手华为nova 8 SE,你会发现,它是真的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