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小米11系列旗舰跑分曝光:骁龙875性能突破天际

【TechWeb】临近年底,随着一款又一款重磅新机的亮相,各大手机厂商今年的代表性旗舰的发布工作基本完成,除了还有一部分中端机型进行收尾外,重心基本已经完全放在了来年的开年旗舰之上,而对于这些明星机型而言,全新的骁龙875移动平台无疑会是最大的卖点之一。现在有最新消息,作为最有望首发骁龙875的国产手机厂商,其被外界称为小米11的开年旗舰的性能实力近日得到曝光,不出意外的话,这将刷新国产手机新的高度。

1111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据称是全新小米11系列旗舰的GeekBench 5跑分信息显示,该机单核得分1105分,多核得分3512分,而目前骁龙865旗舰手机的单核跑分在890分左右,而多核跑分在3200分左右。仅从当前的这一分数来看,这样的表现已经算是现在的顶级水准了。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距离量产版机型上市差不多还有3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它很可能还有较大的优化空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系列旗舰将采用与前作截然不同、非常独特的设计思路,有些类似于小米3上经典的方形硬朗外观,正面则依旧是双曲面屏设计,并且有望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当然,这个目前还是初步的传闻;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将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75旗舰平台,该芯片基于5nm工艺制程搭载,并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Cortex X1,峰值性能比Cortex A78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GPU部分集成了Adreno 660,同时缓存和内存带宽都有提高。

2222

据悉,全新的小米11系列旗舰将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将成为国内首发骁龙875移动平台的开年旗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