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四款机型全面开售 海蓝色iPhone 12 Pro最受欢迎

【TechWeb】继iPhone12和iPhone12 Pro之后,日前超小杯的iPhone 12 mini和和超大杯的iPhone 12 Pro Max也正式开启预售,并且再一次展现“开卖变真香”,就连1.2万元的11899元的顶配版iPhone 12 Pro Max也秒光,与此同时苹果中国官网也再度刷崩登上热搜。而随着四款新机全部开售,究竟哪一款才最受欢迎呢?

QQ截图20201108153348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报道显示,美国著名研究型风险投资机构Loup Ventures近日通过iPhone预购发货时间的调查统计发现,此前开售的iPhone 12 Pro系列应当是2020年苹果最受欢迎的机型,而海蓝色128GB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则是迄今为止苹果最受欢迎的手机型号。不仅如此,早在iPhone 12、iPhone 12 Pro开售之时,天猫统计数据就显示,iPhone 12系列首批货50%用户选择海蓝色。值得注意的是,海蓝色早在新机未发布之时就十分被看好,如此看来,用户还是对新配色有天生的好感。

2

其他方面,刚刚开售的iPhone 12 mini采用的是一块5.4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分辨率2340×1080(476PPI),提供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五种配色。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5G,但仅支持单卡。而iPhone 12 Pro Max采用的是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分辨率2778×1284(458PPI),提供银色、石墨色、金色、海蓝色四种配色。后置三摄,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另有LiDAR激光雷达,可支持夜间模式人像,还加入了ProRAW图像格式。

3

据悉,iPhone 12 mini 64GB版售价5499元,128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6799元;iPhone 12 Pro Max 128GB版售价9299元,256GB 版售价10099元,512GB 版售价11899元。目前iPhone 12 mini在苹果中国官网的预计发货日期为5-7个工作日,而iPhone 12 Pro Max的预计发货日期则为3-4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