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客服回应 iPhone12 信号差:建议更新系统、重插 SIM 卡

11 月 10 日消息 据老板联播今日消息,针对用户反馈的信号问题,苹果客服向其表示:可能是软件冲突的问题,建议更新系统至 iOS 14.2、重新拔插 SIM 卡。

近期,有大量 iPhone12 用户在苹果社区、贴吧、知乎等社区反映手机信号差的问题,表示:切换飞行模式也没用,必须重启手机才行。

苹果官方客服对这一问题表示,可能是软件冲突和间歇性问题,暂时还没收到是硬件问题的通知,建议重新拔插 SIM 卡,查看并更新运营商设置,将初始系统更新到 iOS 14.2 版本,如果实在不行再尝试其他方法。

“如果说还没有解决的话。再看一下有没有其他方法,我们这(客服团队)现在还没有说这个(收到消息)是因为硬件方面的问题,可能就是软件冲突,或者是一些软件方面的间接性导致的一个问题。如果说确实是硬件方面导致的,那我们肯定会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IT之家知悉,目前苹果 iPhone 12 系列全系开售,在上市初期可能存在一些问题,例如续航信号等方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