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999元!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开售:独特三段式设计

【TechWeb】11月2日,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发布,这是一加与波兰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 RED达成合作,推出的一 款深度定制手机,不仅在外观引用了“赛博朋克”的主题设计,还在系统中引入游戏元素,包括指纹解锁和游戏音效等细节。现在有最新消息,根据官方此前发布的预告,全新的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现已正式开售,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

外观方面的变化是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和普通版区别最大的地方,据官方介绍,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款采用全新的“三段式设计”,上层为全景视窗,展现赛博朋克高科技的秩序与未来;中层为特殊的雪花AG玻璃,代表高科技与低生活之间的未知可能性;底层为锻造碳纹理,再现夜之城复杂无序的生活状态。除此之外,该限定款还搭载了一加有史以来定制程度最深的系统。

其他方面,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与标准版基本一致,同样采用的是一块6.55英寸开孔全面屏,搭载的是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4X内存+UFS 3.1闪存,仅提供12GB+256GB一个存储规格,前置1600万摄像头,后置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黑白四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

据悉,全新的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已于11月11日0点正式首销,售价3999元(12GB+256GB),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