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分析师:明年春季没有iPhone SE三代

11月12日上午消息,关注苹果产品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发表一份新的投资者报告,他在报告中说,苹果不太可能最早在2021年下半年之前发布新版本的iPhone SE。这是因为4月份推出的iPhone SE目前很畅销,而苹果公司也要专注于iPhone 12系列。

郭明錤的投资者报告主要关注苹果供应商的前景,由此可以看到一些未来产品的痕迹或趋势。根据他的推断,苹果公司不会在明年的上半年依靠新的iPhone SE来促进其增长,也就是是说明年春季应该没有新SE问世了。

相比其他的iPhone系列,iPhone SE的发布其实也一直并不规律,一代和二代之间就隔了4年之久。

很多人会将最新发布的iPhone 12 mini当作是iPhone SE的最新版本,但实际并不是这样,SE系列主要卖点并不是小,而是价格相对其他产品较低。

另外,郭明錤此前曾报道说,新的iPhone SE 5.5英寸版本最早也将于2021年下半年问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