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紫光展锐: 基于展锐 6nm 5G 芯片的手机明年将量产

IT之家11月12日消息 据第一财经,紫光展锐执行副总裁周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搭载展锐6纳米5G 芯片的手机将量产。

今年2月,紫光展锐发布了新一代5G SoC 移动平台虎贲 T7520。虎贲 T7520是紫光展锐第二代5G 智能手机平台,采用了6nm EUV 工艺。

IT之家了解到,虎贲 T7520采用4个 Arm Cortex-A76核心,4个 Arm Cortex-A55核心,GPU 采用 Arm Mali-G57核心。

此外,虎贲 T7520基于紫光展锐5G 技术平台马卡鲁开发,集成了支持全场景覆盖增强技术的5G 调制解调器,同时针对速度高达500KM/h 的高铁场景进行技术优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