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2 mini续航尿崩 外媒实测玩游戏两小时就歇菜

【TechWeb】iPhone 12 mini上市已有一周多的时间,作为该系列入手门槛最低的机型,一经上市就受到了非常多用户的抢购,目前官方渠道显示该机基本仍然处在等待到货的阶段。而随着部分用户陆续收到新机,该机的一些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其中最为突出的就要数该机的续航能力。

图片10

在该机正式上市之前,关于该机2227mAh的电池容量就引发了数码圈的诸多疑问,诚然该机的屏幕较小,但这快屏幕也小不了多少,何况还有A14芯片、5G基带这样的耗电大户,如此小的电池能支撑多久的续航呢?最近有外媒PA进一步给出了该机的续航实测成绩。据数据显示,这款iPhone 12 mini玩3D游戏只能够坚持2小时22分钟,而在此项测试中,iPhone 11要长达7小时37分钟,差别可谓巨大。

图片11

图片12

而在web浏览和视频播放测试中,iPhone 12 mini的成绩分别达到了10小时56分钟和5小时10分钟,虽然差距有所缩小,但续航时间仍不容乐观,尤其视频方面仍比iPhone 11少了接近2小时。通过以上数据可以看出,该机的续航表现总体是十分堪忧的。

其他方面,iPhone 12 mini采用的是一块5.4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分辨率2340×1080(476PPI),尺寸仅比iPhone 5S(4英寸)略大,但整体尺寸比iPhone 7(4.7英寸)还小。提供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五种配色。同样搭载了苹果5nm A14仿生芯片,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5G,迄今为止最轻、最薄的5G手机,但仅支持单卡。

图片13

据悉,全新的iPhone 12 mini 64GB版售价5499元,128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6799元,售价在整个iPhone12系列中最容易入手,但各位还是要充分考虑其续航表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