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增强现实黑科技,新一代 OPPO AR 眼镜官宣:11 月 17 日见

今日,OPPO 宣布,新一代 OPPO AR 眼镜将于 11 月 17 日举办的 OPPO 未来科技大会 2020 (OPPO INNO DAY 2020)期间正式发布。

3

OPPO 去年发布旗下首款 AR 眼镜,采用一体式设计,主打 AR 内容、AR 游戏和 AR 服务。从 OPPO 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一代 OPPO AR 眼镜将更加轻便、舒适,且具备更丰富的交互方式。

OPPO 自 2018 年发布 AR 开发者平台以来,已在游戏、购物、拍摄、导航等场景为用户提供虚实融合的交互和视觉体验,并通过 ARunit 平台助力开发者打造内容。

在去年科技大会上,OPP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宣布,“未来三年,OPPO 将投入 500 亿研发预算,除了持续关注 5G、人工智能、AR、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构建底层硬件核心技术以及软件工程和系统能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