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升级 iOS 14.3 Beta 后已支持双卡下的 5G SA 网络且默认开启 VoLTE

据网友反馈,目前 iPhone 机型在升级 iOS 14.3 测试版之后已显示可开启双卡状态下的 5G SA 网络。此外,在该版本中已隐藏了 VoLTE 的开关。据网友测试,实际上是默认强制开启了 VoLTE 功能。

也有网友反馈称 VoLTE 的开关跟运营商有关,例如移动、联通、电信需遵循定制化要求,即取消 VoLTE 开关,不得允许用户强制使用 2G/3G 语音;而如果用户使用境外运营商的卡,部分则会显示启用 VoLTE 选项。

而另一位网友则表示,境外的 iOS 14.1 版本中即取消了 VoLTE 开关,至少在部分发达国家不可见,只要启用了 4G 就是强制 VoLTE ,但也不否认可能其他发展中国家仍提供 2G/非 VoLTE 通话的功能。

虽然目前已可启用双卡状态下的 5G SA 网络,但仍是一卡 5G 一卡 4G,只是不再像此前启用双卡时显示 “独立 5G”这一项是默认不可选(灰色)的状态,还请不要误读本文信息。

此外以上反馈的网友未透露其使用的机型,不排除部分机型仍支持 VoLTE 开关的可能,如果发现,还请各位在评论区指出。当然,由于目前 iOS 14.3 测试版刚刚放出,也不排除正式版改回之前样式的可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