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赵明微博认证已变更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

今日早间,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于交割后的荣耀,华为不占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经营管理与决策。

IT之家发现,赵明微博认证已变更为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 CEO”。

据界面新闻 11 日报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待荣耀独立融资后,华为将有多名高层加入荣耀担任核心高管。其中,华为消费者业务 COO 万飙或将担任董事长,荣耀总裁赵明则可能担任 CEO。

企查查信息显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于今年 4 月 1 日成立,注册资本 3 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开发、生产、销售通信及电子产品、计算机、卫星电视接收天线、高频头、数字卫星电视接收机、医疗器械(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及前述产品的配套产品,并提供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