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9 Pro更多配置细节曝光:超大存储空间+80W快充

【TechWeb】作为早前的小众品牌出色代表,一加近年来的发展势头可谓非常迅猛,尤其去年的一加7(包括一加7T)系列和今年的一加8(包括一加8T)系列,在上市后均获得了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好评,这也使得不少刚开始接触这个品牌的用户更加期待下一代一加旗舰——全新的一加9系列的表现。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关于该系列机型外观和配置的爆料后,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据称是一加9 Pro配置上的更多细节。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9 Pro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75移动平台,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相信其能带给用户全新的性能体验。除了性能超强的芯片外,该机还将配备12GB运存和256GB起步的存储空间,并将有望支持最高80W的快速充电技术,如此强大的硬件配置一定能给用户带来更多可能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9系列旗舰将至少包含一加9和一加9Pro两个版本,其中前者将采用6.55英寸FHD屏,后者则采用的是6.8英寸QHD屏,全系均将搭载高通骁龙875移动平台,基于5nm工艺制程搭载,并采用“1+3+4”八核心设计,GPU部分集成了Adreno 660,性能将再刷新高。此外,一加9还将支持65W闪充及40W无线充电,支持双立体声扬声器,一加9 Pro还将引入IP68级防尘防水。

据悉,全新的一加9系列将有望在明年3月份前后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