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预告今天有重要消息:难道会是新款屏下摄像头旗舰?

【TechWeb】9月1日,中兴推出了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AXON A20 5G,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机身正面的整块屏幕无刘海、无水滴、无挖孔,也不需要借助机械结构,即可将前置摄像头巧妙地隐藏在屏幕之下,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出众,在智能手机全面屏发展道路上具有不可忽视的意义。不过该机定位中端,并不能满足许多高端用户的需要。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中兴手机宣布,今天有大事要宣布,难道要出高端屏下摄像头手机了?

据中兴手机官微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今天有“大事发生”,并且强调“这次我真没皮”,进一步暗示了即将公布的消息的重要性。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中兴通讯吕钱浩就透露,中兴11月份会有多款新机将至,由此来看,官方很可能在今天公布新机,而且想必会是一款比较重磅的机型。当然,大家最期待的自然是一款搭载屏下摄像头的旗舰机。

至于具有里程碑意义得到中兴AXON 20 5G,该机采用了一块6.92英寸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通过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独立驱动屏显芯片、高集成极简电路设计、独创自然像素排列、三重前摄灵透算法等五大核心技术实现了屏下摄像。搭载的是定位中端的到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前置3200万屏下摄像头,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4220mAh,支持30W闪充。

据悉,中兴有望在今天公布新机,至于是否会继续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