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拿出7.4亿元和解iPhone“降速门”指控:不包含国内用户

为了平息因为对iPhone降速的事情,苹果掏出了1.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4亿元)来和解此事,当然国内用户不在列。

据外媒报道称,之前美国多个州对苹果iPhone的“降速”行为展开调查,旨在确定苹果通过电源管理使老款iPhone变慢的行为是否“违反了欺骗性贸易惯例法”。

现在这件事已经有了最终的定论,苹果选择支付1.13亿美元来解决此事。苹果还同意今后对iOS设备的类似改动更加透明,提供更多关于电池健康和电源管理的细节。

在这之前,苹果还同意向美国用户们支付iPhone“降速门”的诉讼赔偿,而最高赔偿是5亿美元,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现在提出申请了。

符合条件的集体成员可以在苹果新建的网站上提交索赔或查看他们的其他选择,而所有索赔必须在2020年10月6日前在线提交或通过信件邮寄。

这项和解协议涵盖了基于iOS 10.2.1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运行的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或iPhone SE的美国用户,还涵盖了2017年12月21日之前基于iOS 11.2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运行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美国用户。

在这桩集体诉讼案中,消费者声称在安装了苹果公司的软件更新后,他们的手机性能受到了影响,并表示这误导其相信自己的手机已经接近生命周期的尽头,需要升级换代或更换电池。

苹果公司则将此主要归因于温度变化、高使用率和其他问题,并表示该公司的工程师迅速而成功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分析人士有时将旧款iPhone运行速度下降的这种现象称为“降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