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发布未来三大战略目标

11月19日消息, 今天,“2020 vivo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原生万物”为主题。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发表了题为“原生万物,致力于联接人与数字世界”的主题演讲。

他强调,vivo将回归本原,坚持打造让消费者心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对等互利的生态合作平台、打造联接人与数字世界的桥梁这三大战略目标。

vivo认为,未来3到5年,智能手机仍将是智慧化、数字化生活场景的重要载体。为此,vivo将持续对手机的软硬件产品进行创新,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施玉坚表示,vivo希望从消费者需求的本原出发,以消费者为导向,成为最懂消费者的手机品牌,通过简单易用的创新和设计,让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至悦”体验。

据透露,过去一年,应用商店和游戏中心的累积国内月活用户达到3.6亿、日分发量达到8.9亿;内容领域,视频月活达到1.2亿,浏览器月活达到2.4亿;服务领域,vivo深耕通勤、旅游和购物等场景,快应用月活达到1.5亿,月使用量级超过10亿。

在生态建设方面,施玉坚透露vivo将一方面,通过打造基础设施服务,把完整的产品矩阵、系统技术能力和平台能力开放给合作伙伴,并帮助其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另一方面,vivo发起流量扶持计划,通过完善流量矩阵和合作服务体系,提升合作伙伴的效率和效益。

“生态的建设离不开与开发者、合作伙伴的融合共创。vivo将持续探索生态的开放与融合,携手开发者与合作伙伴,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施玉坚表示,“今年的开发者大会展示了vivo加速拥抱万物互联的未来数字世界的决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