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5系列新机入网:三款处理器加持 标配65W快充

【TechWeb】自2019年3月OPPO官方推出全新的Reno3系列新机后,在这两年中官方还陆续推出了Reno3 Pro、Reno4、Reno4 Pro和Reno4 SE等多款机型,并且均凭借极致的性价比在各自价位段获得了不错的表现。而在前不久,新一代Reno系列机型——OPPOReno 5也开始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有多款疑似Reno 5系列的OPPO新机获得了3C认证。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有型号分别为PDRM00、PEGT00和PEGM00的多款OPPO新机获得了3C认证,而以上机型被认为就是此前曝光的全新的OPPO Reno5系列。从图中显示的认证信息来看,Reno5系列全系将标配65W闪充,这在Reno家族中属于最高水准,可以帮助用户在最快时间内“回血”。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5系列将有望提供OPPO Reno5、OPPO Reno5 Pro和OPPO Reno5 Pro+三个版本,分别将采用单孔直屏和单孔高刷曲屏两种设计,搭载骁龙765G、天玑1000以及骁龙865等多款处理器。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在同一个系列产品中配备三款不同的芯片在OPPO手机中尚属首次。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5系列机型目前已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并获得3C认证,不出意外的话该系列新机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