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全新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入网:麒麟9000重磅加持

【TechWeb】在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亮相后,外界对新一代折叠屏机型华为Mate X2的期待值日益升高,但也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各方对该机能否在今年推出的可能性的预测谨慎了很多,绝大多数媒体认为该机很可能延期至明年发布。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两款华为5G手机通过工信部认证,被认为就是经历坎坷的Mate X2系列。

据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一组工信部认证信息来看,型号为TET-AN00、TET-AN10的两款华为5G手机,通过工信部认证,这代表着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很快就能见到上述新机。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以往的爆料,TET-AN00/TET-AN10对应的很可能就是全新的华为Mate X2折叠屏旗舰,但比较遗憾的是目前并没有进一步的证件照和主要配置信息公布,因此一切还在猜测之中。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同样拥有内外双屏,内屏延续了华为Mate X和华为MateXs的全面屏设计风格,不过此次Mate X2将放弃此前的外翻式折叠屏设计,转而采用书本式的内折叠柔性屏方案,四周边框很窄且等宽,采用开孔全面屏,预计屏占比会相当不错。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该机仍有望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并将支持66W超级快充。

据悉,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在今年亮相的可能性有所增加,更关键的是旗舰芯片麒麟9000也有望提供助力,这让这款一度唏嘘不已的旗舰重新赢得了生机。当然,更多详细信息,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