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Compact“小屏”新机来了:5.5寸全面屏、骁龙775G加持

在全面屏技术的加持下,小尺寸手机的屏幕显著增大,以iPhone 12 mini为例,三围和iPhone 8近似的情况下,屏幕做到了5.4寸。

然而,这样的小尺寸手机在当下显得越发弥足珍贵,可能是被iPhone 12 mini鼓舞,消息称索尼将在2021年复活Compact机型。

Compact机如其名,主打紧凑、小尺寸。但新机也延续了屏幕增大的趋势,据说是一块5.5英寸全面屏、处理器是6nm的骁龙775G。

显然对于老粉丝来说,没有了旗舰处理器、也没有了所谓小屏,不知道Compact的这次回归能否得到肯定。

资料显示,索尼上一次推出Compact机型是2018年的XZ2 Compact,5寸屏、骁龙845加持。2019年9月,索尼还推出6.1寸Xperia 5,同样主打单手可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