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Note 9系列微博发布会开启:全新湖光秋色配色温柔了时光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9系列机型将于11月26日晚间正式发布,随着距离本场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Redmi官方也先行拉开了微博发布会的序幕。继此前关于该机的外观爆料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官微正式公布了该系列新机的的外观设计。

根据Redmi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来看,全新的Redmi Note9高配版将提供一款全新的湖光秋色配色,以蓝色、金色的渐变色为主色调,仿佛水光山色,交相辉映。官方宣称旨在打造一种“满载一船秋色,平铺十里湖光”的美妙感觉,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该机将采用类似Redmi K30 Pro的外观设计,后置“奥利奥”四摄相机模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9系列将提供Redmi Note 9 4G、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5G高配版三个版本,机型均将采用LCD挖孔全面屏设计,最高拥有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标准版将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而高配版则将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且还将搭载1亿像素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52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7μm,支持9像素合一也就是等效2.1μm。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该机将是千元档位首款一亿像素手机,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9系列新机将于11月26日正式亮相,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此前表示,Redmi Note 9系列超高像素、超大感光面积,集一系列尖端影像科技于一身,这相机我敢说3000以内,影像无敌,包括旗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