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明年苹果产品预测:采用M1芯片的新Mac,5G版iPad和AirPod三代

新浪数码讯 11月25日上午消息,长期关注苹果公司的分析师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采用自研芯片的其他MacBook机型,会采用新的外观设计。

这是该公司“去英特尔行动”的两年过渡的一部分,这些MacBook机型将采用新设计。郭没有具体说明这些型号将是哪种型号,但他先前曾经提到过,苹果正在研发采用Apple Silicon(苹果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预计在2021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末推出。

其他传闻中的采用苹果芯片的电脑还包括重新设计的24英寸iMac,以及较小版本的Mac Pro塔式计算机。后者之前也被爆料者提到过。

苹果公司在本月开售了第一批采用M1芯片的Mac,包括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 mini。不过同时,13英寸MacBook Pro高配版,16英寸MacBook Pro,iMac,iMac Pro和Mac Pro等机型仍采用英特尔处理器,也同时在售卖。

另外,郭明錤补充说,用户对新iPad Air的需求好于预期。展望2021年,他认为iPad的增长动力将来自Mini-LED屏幕和5G支持等新技术。他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低价iPad —大概是第9代iPad。

郭明錤还预计第三代AirPods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末推出。他此前声称第三代AirPods的设计将“类似于AirPods Pro”,但没有主动降噪功能。

关于手表,郭明錤称,“2021年新的Apple Watch出货量将受益于创新的健康管理功能和改进的外形设计”,但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在指蕾丝Apple Watch Series 6的新颜色变化,例如蓝色等新配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