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5系列超大杯版参数曝光:骁龙865+5000万后置四摄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网络上关于全新的OPPO Reno5系列新机的爆料越来越多,尤其日前有媒体透露称该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包含OPPO Reno5、OPPO Reno5 Pro和超大杯的OPPO Reno5 Pro+三个版本,其部分外观和配置细节也因此得到揭晓。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超大杯”版本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OPPO Reno5“超大杯”版将采用挖孔曲面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90Hz;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并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此外,该机的重量控制在了180g左右,如果该爆料属实的话,该机将成为同档位机型中的名副其实的轻薄代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5系列将有望提供OPPO Reno5、OPPO Reno5 Pro和OPPO Reno5 Pro+三个版本,分别将采用单孔直屏和单孔高刷曲屏两种设计,搭载骁龙765G、天玑1000以及骁龙865等三款不同的处理器。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在同一个系列产品中配备三款不同的芯片在OPPO手机中尚属首次。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5系列将在12月与大家见面,近期OPPO官方就将正式开启关于新机的预热活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