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5 Pro入网工信部:厚7.6mm+重173g 堪称最轻薄5G新机

【TechWeb】2020年已临近末尾,还剩下每发布但已基本确认会在今年亮相的机型越来越少,其中热门机型就更是稀有,而全新的OPPOReno5系列就是当下最受关注的未上市机型之一,包含OPPO Reno5、OPPO Reno5 Pro和超大杯的OPPO Reno5 Pro+三个版本。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Reno系列的新成员OPPO Reno5 Pro 在近期通过工信部的认证正式入网。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Reno系列的新成员OPPO Reno5 Pro近期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其证件照以及部分配置信息也正式确认。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信息来看,Reno5 Pro的屏幕尺寸增大至6.55英寸,将采用单挖孔双曲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为90Hz。背部的设计则基本与OPPO Reno4 Pro相似,同样将采用矩阵式相机模组。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机身厚度只有7.6mm,重量仅173g,这在当下所有5G机型中可以说是非常轻薄了。

而在配置方面,全新的OPPO Reno5 Pro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的运存;天玑1000+芯片采用了7nm的低功耗制程工艺,性能较上一代提升了20%。将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AI四摄,电池为4350mAh,并且Reno5还将全系支持65W闪充。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5系列现在在工信部入网,很可能在12月中旬与大家见面,先期将推出搭载骁龙765G的OPPO Reno5和搭载骁龙865的OPPO Reno5 Pro两个版本,此外还有一款超大杯版本(可能命名为OPPO Reno5 Pro+)可能会在稍后上市。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