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消息称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向苹果开出1000万欧元罚单

据报道,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周一表示,该机构已经对苹果公司处以1000万欧元(120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在iPhone销售上采取了“侵略性和误导性”的商业行为。

该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称,苹果公司在广告中称,几款iPhone手机具有防水性能,但并未说明它们只是在某些情况下才具有该性能。

声明显示,苹果公司的免责声明称,其iPhone手机不包括在因液体损坏的保修范围内,这种行为欺骗了用户。此外,当用户的手机被水或其他液体损坏时,苹果公司也没有提供相应的服务支持。

截至目前,苹果拒绝置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