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5真机图首曝:渐变AG磨砂工艺 尽显奢华

【TechWeb】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全新的OPPO Reno5系列即将于近期发布,目前已经获得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官方也已着手开启正式的预热活动。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也得到越来越多的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的证件照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首张该机的真机谍照,关于该机的外观设计细节进一步得到证实。

虽然此前工信部网站已公布了该机的证件照信息,但由于所公布的配色为黑色,因此基本看不出什么细节特征。而根据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谍照来看,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5 Pro的背部外观首次清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具体来看,该机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其中的三颗镜头较大。后盖则将采用颜值极高的AG渐变磨砂工艺,而细腻亮片的加入则让其产生一种与众不同的高级质感,极具辨识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Reno5系列将有望提供OPPO Reno5、OPPO Reno5 Pro和OPPO Reno5 Pro+三个版本,分别将采用单孔直屏和单孔高刷曲屏两种设计,搭载骁龙765G、天玑1000以及骁龙865等三款不同的处理器。其中,OPPO Reno5 Pro还将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内置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65W超级闪充。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5系列将在12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