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12 Pro百亿补贴来了 四款苹果手机新品最高直降800元

【TechWeb】12月1日消息,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 Pro正式开售,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全部登录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根据页面显示,iPhone12 Pro券后价8099元起,用户可以在商品页面中领取300元无门槛商品券购买产品,比市场价格优惠400元。

自苹果秋季新品发售以来,iPhone12一直是百亿补贴活动中的抢手产品。之前陆续上线的iPhone12券后价5499元起,iPhone12 mini券后价4699元起,iPhone12 Pro Max券后价8899元起,加上本次券后价8099元起的iPhone12 Pro,全系最高直降800元。消费者可以通过拼多多APP首页的“百亿补贴”频道进入苹果专场页面进行购买。

据悉,为服务更多的消费者,拼多多不断加大以“百亿补贴”为代表的用户投资力度,使得消费者能够在拼多多平台放心购买到高性价比的国内外各大品牌商品。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拼多多的销售与市场推广费用约100.72亿元,同比增长46%。这说明,拼多多继续加大了在用户端的投入力度,比如“百亿补贴”的长期在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