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通公布“骁龙888” 首批合作品牌名单:vivo、小米、一加等

昨天晚间,美国高通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骁龙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88。作为高通最顶级的8系列处理器,这款芯片将会是2021年所有旗舰手机的必备了。在大会上,高通还公布了首批合作品牌名单,这些品牌的新机看来已经在路上了。

高通公布“骁龙888”首批合作品牌名单:vivo新机在路上

首批名单如下:华硕、黑鲨、联想、LG、魅族、摩托罗拉、努比亚、Realme真我、一加、OPPO、夏普、vivo、小米及中兴(排名不分先后)。从名单来看,中国品牌占据了“大半壁江山”。随后,vivo方面宣布将会很快推出搭载骁龙888的机型。

高通公布“骁龙888”首批合作品牌名单:vivo新机在路上

vivo方面表示,在全新骁龙888的加持下,vivo和iQOO的旗舰产品也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影像拍照能力、更强悍的电竞体验,以及高速便捷的5G连接与更多智慧功能。推测,vivo首款搭载骁龙888芯片的机型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的iQOO或者X系列新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