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888正式发布 小米11首发或将拥有芯片独占期?

12月1日,在高通举办的2020骁龙技术峰会上,新一代旗舰SoC:骁龙888正式发布。

在高通公布的首批合作伙伴中,华硕、黑鲨、联想、LG、魅族、摩托罗拉、努比亚、Realme真我、一加、OPPO、夏普、vivo、小米以及中兴等在内共计14家品牌得到了确认。

14

但奇怪的是,首批合作伙伴名单中并未有三星存在,所以,如此来看,三星今年大概率不会选择首发搭载骁龙888 SoC的产品,新品Galaxy S21系列也可能会稍晚于国产品牌的部分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经高通确认,小米即将发布的旗舰将是最早发布的搭载骁龙888 SoC的智能手机,且在官方文稿中并未有“之一”二字。

15

随后,小米CEO雷军也发布了视频,称搭载骁龙888 SoC的新一代小米旗舰产品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似乎也在预示小米11可能最快将于年内发布。

通常来说,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产品的手机都会在次年的CES展会之后大规模上市,考虑到这一点,小米11可能将拥有数月的独占期。

16

高通骁龙888基于5nm制程工艺,在规格上采用了1超2大4小的8核心架构设计,8颗核心分别是1颗主频为2.84GHz的ARM Cortex X1、3颗主频为2.4GHz的Cortex A78以及4颗主频为1.8GHz的Cortex A55。

17

GPU为Adreno660,基带为X60 5G modem,支持SA、NSA及动态频谱共享,同样还支持Wi-Fi6和蓝牙5.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