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部分苹果 iPhone 12 待机时电量下降明显,关闭 5G 和后台应用刷新也不行

IT之家12月3日消息 今年 10 月,苹果发布了年度新机 iPhone 12 系列,搭载 A14 仿生芯片。这也是首批支持 5G 的 iPhone。默认情况下,当用户设置 iPhone 12 时,手机将激活自动 5G 模式,该模式仅在不会显著降低电池续航能力时才打开 5G 数据。

据外媒 9to5Mac 报道,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即使在 Wi-Fi 或关闭 5G 的情况下,iPhone 12 待机状态下电量也会迅速耗尽。

IT之家了解到,购买新手机时,用户通常会感到电池电量消耗更快。但这通常是由于早期使用量增加、检查新功能、恢复数据与检查应用更新等导致。

有用户在苹果社区指出,iPhone 12 Pro 在待机状态下的电池消耗很快。他们在 10 月底收到 iPhone 12 Pro 后不久就发现,待机状态下的电量消耗约为每小时 4%。

9to5Mac 指出,目前已有 1000 余人反馈他们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不少人在一夜之间看到 20%至 40%的电池电量下降,且许多人尝试了关闭 5G 和关闭后台应用刷新等操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