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1真机钢化膜曝光:采用四曲面屏 圆润感十足

【TechWeb】随着全新的高通骁龙888旗舰平台的高调亮相,连日来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拼尽全力为旗下即将搭载该芯片的新一代开年旗舰进行预热,关于手机的新闻十之八九与之相关。而作为即将在全球抢先首发搭载该芯片的小米11系列旗舰,自然也收到了更多关注的目光。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该机的外观渲染图得到曝光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该机的真机钢化膜谍照。

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从小米11的真机钢化膜来看可以确认该机将首次采用四曲面屏设计。手机周身均比较圆润,除了屏幕两边明显的曲面造型之外,上下边框此次也可以看出比较明显的曲面过渡。同时,屏幕两侧的黑边也进一步缩窄,上下两边虽较左右两侧稍宽,但也是当下顶尖的水准,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拥有更佳的视觉效果和手感体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系列至少会提供小米11和小米11 Pro两个版本,其最大的看点就是将全球首发搭载全新的骁龙888处理器,采用最新的三星5nm工艺制造,还集成了骁龙X60 5G基带,这也是高通首个自带基带的集成式旗舰移动平台,全方位支持5G网络技术。此外,而这种配置更高的小米10 Pro将采用2K 120Hz柔性挖孔屏,分辨率为3200x1440。

据悉,小米11系列预计将推出小米11、小米11 Pro两款机型,由于该机已确认将全球首发骁龙888芯片,这也就预示着该机的正式亮相不可能拖太久,据消息人士推出,该机最早有望在本月发布,明年1月正式上市发售。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