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1系列首发骁龙888:有独占期 备货量多

【TechWeb】虽然今年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88的发布时间与往年基本一致,但2021年的旗舰机可能要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此前小米官方曾高调宣布,全新的小米11系列将全球首发骁龙888移动平台,新机最早可能在本月底就与大家见面,明年1月初上市发售。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高管、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与网友的互动中透露,小米11系列备货充足。

图片3

据小米高管、Redmi产品总监王腾最新与网友的互动内容显示,当网友提问“小米11备货多吗?”王腾则直接回复道:“多,毕竟独占”,这也就是说,全新的小米11系列旗舰不仅全球首发这款顶级处理器,更将拥有一定的独占期,也就是说在一定的期限内,其他将搭载该芯片的机型是不能发布的,这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小米11系列的先发优势。同时,近年来小米的供应链能力已得到巨大提升,自己的无人工厂也已正式投产并且还在扩大中,相信届时用户购买小米11系列将不会有太大难度。

图片4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系列将至少包含小米11和小米11 Pro两个版本,继续采用挖孔全面屏方案,其中前者为直屏,而后者为2K四曲面屏,均将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原生10bit色深显示。此外,该机最大的看点就是将全球首发搭载全新的骁龙888处理器,采用最新的三星5nm工艺制造,还集成了骁龙X60 5G基带,这也是高通首个自带基带的集成式旗舰移动平台,全方位支持5G网络技术。此外,小米11将支持55W快充,而小米11 Pro则将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图片5

据悉,全新的小米11系列已经获得3C认证,不出意外的话不久后就可以获得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届时全球首款骁龙888旗舰就将正式亮相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