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只是充电器 苹果可能考虑移除充电线等配件

此前,苹果在iPhone12包装盒中取消充电器的做法引发了极大的争议。最近据外媒报道,除了取出充电器之外,苹果可能还会从iPhone包装盒中取出充电线。

iPhone充电线

从相机组合到边缘设计,iPhone系列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是,最大的变化不是手机本身,而是盒子内附带的配件。苹果官方表示,和取出充电器一样,取出充电线有助于减少多余的电子设备对环境的影响。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些手机充电器和充电线,而且许多购买iPhone 12的人可能已经拥有了带充电器和充电线的旧款iPhone。

尽管苹果公司声称有益于环境,但苹果不附带配件的决定还是有争议的。但是,鉴于苹果公司在今年的iPhone 12中添加了更昂贵的组件,因此有些人将其看作是削减成本。甚至有人提问下一代iPhone的包装盒中是否会进一步取消例如SIM卡卡针等配件,苹果也决定进行同样的调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