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DC:非洲智能手机 Q3 出货量同比增 14.1%,中国厂商占主导

IT之家12月11日消息 据国际数据公司 IDC 本月初发布的《全球手机季度追踪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非洲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 14.1%,达到 2.29 亿部,整体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 6.0%,中国手机品牌依然占据非洲市场主导地位。

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中国厂商传音(Transsion,包括 Tecno,Itel 和 Infinix)以 44% 的份额继续占据非洲智能手机市场龙头,三星(19.9%)、华为(8.7%)、小米(7%)、OPPO(4%) 市场份额紧随其后。

4

此外,传音在功能手机方面优势更加明显,在非洲市场份额目前已达到 76.6%。

IT之家了解到, 传音控股是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总部位于深圳,尽管它在中国没有销售过一部手机,然而它却主导了几乎整个非洲手机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