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5系列正式发布,售价2699元起

12月10日 消息:今日,OPPO正式发布首款人像视频手机Reno5系列,新机有两款产品,包括Reno5、Reno5Pro,售价分别2699元起,3399元起。

在设计方面,OPPO Reno5系列在上一代的星河入梦、极光蓝、月夜黑等多款时尚配色基础上,新增星河入梦配色。其中,Reno5采用6.43英寸直面打孔屏,直面打孔屏设计;Reno5Pro正面采用6.55英寸双曲面柔性打孔屏;两款手机均支持最高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

拍照方面,Reno5系列的前置搭载了3200万像素水光镜头,配合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后置6400万水光人像四摄也能使用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

在配置方面,Reno5则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Reno5Pro搭载联发科技1000+5G芯片,配备4350毫安时容量电池。

价格方面,OPPO Reno58GB+128GB版本售价2699元,12GB+256GB售价2999元。

Reno5Pro8GB+128GB售价3399元,12GB+256GB售价3799元;现在开启预订,12月18日开售。

除手机之外,此次OPPO还发布了故宫联名产品: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售价1999元,OPPO Enco X故宫福启版,售价999元,以及OPPO智能电视故宫定制版壁纸和主题。

标签: OPP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