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9真机曝光:120Hz单孔屏+骁龙888

【TechWeb】12月13日消息,昨日晚间,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一加9的真机图,这组图片得到以曝料一加信息出名的数码博主Max Jambor的认可,因此真实性还是很高的。而一加9的相关配置也随之曝光。

QQ图片20201213094157

曝光的图片显示,一加9 5G采用银色配色,后置左上方摄像头模组与此前91Mobiles曝料的渲染图比较接近。里面有两大一小三颗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

正面来看,一加9 5G采用采用的是6.55英寸左上单打孔屏,支持120Hz与HDR,屏幕比例20:9。顶部有麦克风,底部则排布了Type-C接口和扬声器。

具体配置上,一加9是基于骁龙888平台打造,配备8GB RAM与128GB ROM存储,不支持microSD扩展卡,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