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999元起!华为Mate40今日开启预售:搭载麒麟9000E

【TechWeb】12月15日消息,10月30日,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国行版正式发布,包括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以及Mate40 RS保时捷典藏版。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标准版Mate40还未发售外,其余版本已于不久前上市售卖,而且虽早有预料,但该系列新机的火爆程度还是让不少期待入手该机的用户尝到了一机难求的滋味。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华为官方发布预告,售价最亲民的Mate40终于将于今日上午10点08分开启预售了。

1

外观方面,全新的华为Mate40标准版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68度曲面屏,分辨率为2076*1080,支持90Hz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支持DCI-P3 HDR,前置挖孔单摄,内置屏幕指纹识别。此外,该机提供有秋日胡杨、夏日胡杨、秘银色、亮黑色、釉白色五种配色。

2

配置方面,华为Mate40标准版搭载的是麒麟9000E芯片,虽然在型号上比其他三款机型所搭载的芯片多了一个“E”,但其实差别并不大,两款芯片均采用Mali-G78 GPU,不同的是麒麟9000采用24核心版本,而麒麟9000E为22核心。相机方面,该机搭载了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的徕卡3摄,并配备有激光对焦传感器,支持5倍光学变焦。此外,该机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及40W无线超级快充。

3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将于12月15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12月21日全面开售,提供8GB+128GB存储和8GB+256GB存储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999元、54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