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8系列详细配置曝光:后置6400万四摄 依旧搭载麒麟985

【TechWeb】12月15日消息,按照往年惯例,在华为旗下的顶级旗舰悉数亮相后,又到了nova家族大放光彩的时候了。继月前推出“开胃菜”nova8 SE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2月23日线上正式发布nova 8系列新机,包括nova 8、nova 8 Pro两个型号。

1

根据华为官方最新放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nova 8系列将改变以往比较方正的矩形相机模组造型,转而采用独特的椭圆形后置相机模组,同样位于背部左上角。虽然官方还未透露外观上的其他细节,不过按照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延续OLED挖孔全面屏的设计,且屏幕刷新率将由前作的60Hz提升至90Hz和120Hz。

2

至于配置方面,也有网友晒出了该机详细的参数细节。据称,全新的华为nova 8将采用3D双曲面玻璃机身,厚度仅7.64毫米,采用90Hz OLED屏幕,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的四摄相机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66W超级快充。而nova 8 Pro则采用的是120Hz超曲环幕屏(曲度80度),前置为3200万像素超广角+1600万像素人像双镜头,支持前后双景录像,同样将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66W超级快充。

3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机型将于12月23日正式发布,均提供有8GB+128GB、8GB+256GB两个存储组合,此前有消息称nova 8的起售价在3000元左右,而nova 8 Pro的起售价则为40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