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壳曝光:Ultra版本后摄模组面积巨大

【TechWeb】12月16日消息,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将有望提前至明年1月与大家见面,首批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作为安卓阵营的标杆旗舰,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的细节迎来了越来越密集的爆料,尤其该机的外观基本已经实锤。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再度放出了该系列三款机型的保护壳谍照,进一步展现了三者之间在相机模组上的差别。

1

据数码博主最新放出的保护壳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将包含S21、S21+、S21 Ultra三个版本,其外观上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均将采用矩形相机模组,而且相机模块完全延伸到了手机背壳的顶部和侧面边框,非常有辨识度。而在三个版本中,“超大杯”的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相机模组面积非常大,基本是其他两款机型相机模组的两倍。

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依旧包含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均将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除了S21 Ultra为曲面屏外,另两款均是直屏。配置上除了搭载全新的骁龙888外,还将推出搭载自家全新的三Exynos 2100移动平台的版本。此外,超大杯的S21 Ultra还将有望同时支持开启2K分辨率和 120Hz高刷新率,搭载一颗全新的1.08亿像素HM3传感器,并配备S-Pen手写笔。

3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将有望提前至明年1月亮相,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88、三星Exynos 2100两款5nm旗舰芯片,并且将会在拍照、快充等方面带来更多的亮点。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