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刘作虎:明年力争中国线上高端第一

新浪科技讯 12月17日上午消息,在一加成立七周年之际,一加CEO刘作虎今日发布内部信,总结的2020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布对2021年的展望。

刘作虎表示,2020年是手机行业非常艰难的一年,也是一加稳中求变的一年。

中国区,一加8系列和一加8T首销1分钟便销售额破亿,并且多次在天猫,苏宁易购和京东等渠道成为销售冠军。另外在中国区的线下渠道也有了较大突破,目前已覆盖 31个省、240个城市,线下合作门店增长率达到了316%。

欧洲区,全年的销量超年初目标50%,利润环比2019年增长了100%,其中Nord产品线创造了一加在欧洲市场的销售记录。

印度区,通过Nord首次进入Rs 20,000 – Rs 30,000的中高端手机市场,并在刚刚过去的Q3成为该价格段最畅销的单品。在Diwali期间,OnePlus TV成为了亚马逊32英寸和43英寸的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北美区,总体销量相比2019年大幅提升,在运营商渠道的销量甚至超越了一些主要对手。这个成绩也帮助一加在北美进入了高端前三。

对于明年,刘作虎给出了两个关键词:一是企图心,二是决心。

企图心在于敢想敢干。产品团队和市场团队都要敢于给自己定下更高的目标,并且为这个目标想尽一切办法,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比之前做得更好。

他提到,明年一加要在中国区要冲击一个极具挑战的销量目标,它需要一加不仅要力争线上高端第一,同时也要大举发力线下。

在印度,一加明年要保持高端第一,同时推进IoT战略。在欧洲,要继续做深、做强Nord产品线的规模。在北美,要进一步深化夯实和运营商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在高端市场取得突破。

“过去7年,我们一直被称为小而美,接下来,我希望大家要有危机感,也更要有企图心,让一加可以不止于小而美。”刘作虎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